皮卡丘本丘

我想自闭

【喻黄】黎明颂

emmmm。。。怎么说呢这个背景

就是荣耀大陆背景(虽然背景没什么用)

一个失忆的喻文州和黄少天的故事

其实我就想写索克萨尔给他的骑士别一朵花

以下正文,不长

————

01、

    喻文州醒的时候觉得脑子应该是被门夹了,如果他确实是叫喻文州的话,整个人浑浑噩噩,说不上哪里难受,但是到处就是不舒服。

    半睁着眼睛扫了一圈,觉得自己应该是在床上,周围围了一堆人,模模糊糊的看不清楚,于是这在一堆人看见他醒了开始大呼小叫一阵嚷嚷的时候头一偏,闭眼又睡了。

02、

    喻文州再醒过来的时候床边就只剩了一个人,是个剑客打扮,金黄的头发在脑勺后面扎了个长辫 腰间别着一把剑,剑鞘看起来就很华丽,剑的灵气对他很友好,大约对他醒来还有点高兴。

    然后剑客出门去在外面吼了一嗓子,又回来问他有没有哪里不舒服。他看着剑客焦急又激动神情思索半天就是叫不出名字来,大脑里一片空白。

    房间里一下子又涌进来许多人,喻文州才想明白,他什么都不记得了。

    而他想了想自己的名字,喻文州?也不记不清了。

03、

    他们推了个人出来想给他看看怎么了,守护天使收了翅膀,对着他半晌摇了摇头。

    所有人都很失落,剑客也很失落,垂着眼眸不知道在想什么,最后抿了抿嘴,抬起头来对他露出了一个笑脸,开始给他介绍屋子里每个人。

    比如躺在床上的他自己,名叫喻文州,是帝国的祭司,蓝雨的领主,荣耀第一术士索克萨尔。比如刚才给他检查的守护天使灵魂语者,徐景熙,后面看起来很没精神的郑轩,弹药专家,枪淋弹雨。还有最年轻的小伙子,也是个剑客,流云,卢瀚文,还有好多好多人。

    还有蓝雨,是他们的家,隶属帝国的城邦,位于荣耀大陆的南方边界。

    喻文州点了点头,又问,那你呢?

    剑客说,那我的名号就多了,我可是夜雨声烦,大陆第一的剑客,剑圣,又被称为妖刀,郑轩在一边补了一句,又被称为话痨。剑客狠狠地瞪过去,听见喻文州笑了。

    喻文州躺在床上,歪着头看他,说,我还以为你是黄少天。

04、

    剑客很惊讶,咧了嘴笑了,露出了虎牙,他说我就是黄少天,你怎么知道,你记得?

    喻文州摇了摇头,我不确定,我只记得黄少天,但是不知道黄少天是谁,就是看到你的时候就觉得是你。

    他又问,是不是我不问的话你就不打算告诉我了?

    黄少天说,整个大陆的人都认识都知道夜雨声烦,但是我想让你自己记起黄少天,我告诉你的不是你自己记住的。

    喻文州说那我以前和你关系一定很好。他想从床上坐起来,但是身上还是没有力气,一动的时候不知道哪儿在疼,他看见自己的银色长发,才觉得有些术士的样子。

    黄少天连忙扶着他起来,动作里存着点心疼,就是没让喻文州看出来,他回应说,那是,我们关系当然好,我们可是竹马,竹马你知道吗,还有郑轩,我们三个就是从小一起长大的,熟悉的不能再熟悉了,而且我们可是剑与诅咒,默契十足的搭档,反正所有你能想出来的最好的关系,家人啊挚友啊,都不够描述我们关系的好。他给喻文州后背垫了块枕头,让他靠着,去把徐景熙嘱咐过的清淡的白粥拿过来一口一口喂着喻文州吃。

    喻文州也心安理得地接受了,咽了一口觉得没味,想吃点别的,隐约记得了点什么。他告诉黄少天,迎着黄少天的满心期待,他说,我想吃白切鸡。

    黄少天白他一眼,说别想了,在你好起来之前不可能的。

05、

    喝完了粥黄少天又扶着他躺下,让他再好好休息。

    喻文州看着黄少天的背影,突然就问,我们以前是不是恋人。

    黄少天脚步顿了一顿,搭上门把手开了门,没有回头,他说,我不知道,这个得你自己想起来。

06、

    第二天来看他的是郑轩,进门看见喻文州在看书,一句压力山大脱口而出,徐景熙早上刚交代过不能让他太劳累,脑子的劳累也不行。郑轩瞅了一圈房间里,拿起一个苹果,说队长要不我给你削一个苹果吃。

    喻文州摇摇头,说我不爱吃苹果,我想吃榴莲。

    郑轩一边念叨着压力山大一边看着密闭放着的榴莲,说那我还是给你剥个桔子吧。又听见喻文州问他发生了什么,斟酌斟酌开了口,心里还小小的吐槽说您真沉得住气现在才问。

    喻文州可能知道了他心里的话,说那不是昨天少天在,我不无聊嘛。

    郑轩笑笑,我们的竹马情,没了。

07、

    帝国并不是很太平,荣耀大陆也没有人们了解的那么通透,除了树林里最常见的史莱姆,还有很多更强大的东西,甚至大陆的边缘地区还有人们不知道的存在。

    蓝雨本来就是在大陆的最南端,边界地区不稳定,嘉世那边出了点差错,谁也没想到这时候蓝雨出事,身为领主索克萨尔亲自出阵。但是谁也没见过到底再往南那里是什么,怎么对付,最后赢是赢了,但是索克萨尔人受了伤,伤的还不轻,甚至有生命危险。而他们还是没有搞懂那里到底是什么。

    郑轩讲一句故事就要说一句压力山大,说队长你是不知道你受伤的时候黄少直接红了眼,我们自己人都害怕,就怕一个拉不住他让他干出点什么事来。

    回来了你还没醒的时候就搬着个椅子坐在你边上看着你,困了就趴那儿,还念叨着没有保护好你。你说我们也不能看他这么折磨自己,但是劝也劝不动。

08、

    第三天的时候微草的治疗来了,方士谦仔细研究了一会,说人没多大问题,又留了点东西,估计不多久就能好,但是又摇头,就是对他这什么都不记得没法子,说是受了诅咒。王杰希本来想来看热闹,耐不住剑圣一通磨,过去瞅了一眼,说,喻文州才是大陆的第一术士。

    黄少天觉得有道理,魔道学者对诅咒也不了解,只有术士那群老喜欢藏在角落里带着兜帽不愿意露脸的人才懂,当然喻文州得除外。

    很久以前第一次见面的时候黄少天觉得喻文州长得真是好看,后来知道喻文州想做术士,他死活不让他戴那个能遮住脸的兜帽。

09、

    治疗之神的实力不是说着玩的,过了才一个星期喻文州就差不多好了。该吃吃该喝喝该出门就散步。自从黄少天知道喻文州是受了诅咒,就想着要怎么给他解,想来想去总觉得没有比喻文州更好的术士。后来终于想起来已经去了兴欣的魏琛,也是个术士,喻文州还是受他教导的,就琢磨着想把魏琛请过来,提前跟喻文州说好这个人特别没有下限。

    喻文州好歹知道这个人是他们的老师,前辈,又觉得黄少天这么没大没小的有点可爱,但是还是拒绝,也没完全拒绝。他说要不我们去兴欣找他吧。他想他可能知道了自己什么也想不起来的理由。

    黄少天一惊,那可不行,你还没好利索,路上再累着,万一再出点什么事我要哭死的,还有魏老大一个人就够没有下限的了,去了兴欣还有个叶修,他也没下限,你又什么都不记得了,万一他们欺负你怎么办。

    喻文州倒是很自然的牵了黄少天的手,说我不怕这不是有你会保护我吗,我就是想和你两个人一起出门。我们还可以到处逛逛,我总觉得我老是在蓝雨都没有和你一起出去过。

    黄少天纠结了半天,看着喻文州的眼睛还是答应了。那双眼睛里的每一颗星星都写满了期待,而你总不能让整个银河失落。

10、

    黄少天只知道喻文州是出来玩的,他不知道喻文州临走前交代把领主的事务交给卢瀚文打理锻炼,而他对他的子民宣称,他去寻找爱情。

    黄少天当然不知道,而且他还不知道拐过了街角,原本跟在他后面的喻文州去了哪。小镇的居民只在传说里听过索克萨尔和夜雨声烦的丰功伟绩,但是他们并不认识这两位英雄。他一边喊着喻文州的名字找了他一整段路,他不想再承受失去的痛苦和慌张,尽管他没有真的失去。

    在他再一次拐过一个街角的时候,有人拉住了他的手,他转过身,喻文州在他胸前别了一朵开的最好的雏菊花。

    我想送你玫瑰,但是我觉得这朵最好看的雏菊更适合你。

    他一直保护的那个人对他这样说。

11、

    他们在小镇住了一晚,酒馆有个聚会,他们在庆祝铁匠新添的可爱的儿子。剑圣不太会喝酒,但是他喜欢喝酒。术士陪着摇摇晃晃的他回了酒店,他们走了多久,黄少天就在路上编排了他多久。他说喻文州一点都不好,从小到大喻文州做的每件事,好事坏事蠢事都说了一遍,然后都编排了一遍。

    喻文州静静地听着他说话,需要的时候回应两声,他给剑圣脱了鞋子,换了衣服,把他放到床上给他盖好被子,最后在他额头上留下一个吻,又对他说晚安。

    他想他也有点醉,他也要回去好好休息,但是他一转头,黄少天坐起来,眼睛直勾勾盯着他。黄少天问他。

    喻文州,你为什么不和我在一起。

    我这么喜欢你,你为什么不和我在一起。

12、

    他想喻文州什么都不记得了,是不是他有机会摆脱搭档和朋友的身份,是不是他们有机会可以在一起,他想对喻文州说,我喜欢你,我们以前是恋人。

    但是他曾经发誓守护他,所以他不能对他撒谎。

    他只能说,我不告诉你,你得自己想起来。

13、

    喻文州无奈,只能走回去,扶着黄少天躺好,把被子再给他盖好,他就坐在床边,由着黄少天那么亮的眼睛看着他,伸手摸摸他的头发安抚他。

    他说,我们不去兴欣了,我不想想起来了。

14、

    在那个时候,他甚至以为他要死了,因为浑身上下到处都觉得疼。

    但是他想,他还是觉得遗憾,是不时如果他能勇敢一点,他就能告诉黄少天,告诉他的骑士,他的剑圣,他爱他,而就不用连要死去的时候都这么难过。

    所以他许了个愿望。

15、

    我想可能是那个时候力量不够,或者我脑子不清醒记错了咒语,导致我忘了我们曾经相处,并且只有我一个人忘记了。

    喻文州又低头吻了他,但是这次他吻在嘴唇上。他的骑士历经风雨,但是对待爱情总是柔软又热情。

16、

    我做了一个梦,我送了你一朵花,陪你走了一段路,得到了你一个人,然后和你一起过了一生。

——FIN

希望你们喜欢( ̄. ̄)

可能有错误我还没改

有bug请不要介意

评论(8)

热度(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