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卡丘本丘

我想自闭

【喻黄】假如明天就是死线

最近好像闲鱼时间太长了 半年啊

自从开始追星 什么都不想搞了

但是可能最近的ddl太多又激发了我的斗志

如果有错别字请假装没看见 我不想改

原著向

这并不是个刀

阅读愉快

——————————

       今天黄先生不在,只有喻先生,实际上黄先生已经好几天不在了,但是喻先生今天才闲下来,因为他一直在处理黄先生惹出来的事情。喻先生已经到了该被称为喻老先生的年纪了,十几年前和黄先生一起早就到了,但是黄先生不喜欢别人叫他黄老先生,黄先生说自己永远十八岁,因为他有一颗永远年轻的心。

       喻先生说那你应该叫黄同学。黄先生很生气,他说你们都应该叫我黄少。喻先生问那我呢,黄先生妥协了,黄先生说你叫什么都好。喻先生还是笑眯眯的叫他少天,一叫叫了几十年。

       喻先生和黄先生是同一年生人,黄先生不让别人叫他黄老先生,于是也没有人叫喻先生为喻老先生。但是黄先生走了,于是喻先生也就成了喻老先生。

       喻老先生起床的时候时间还很早,发现牙膏没有了,只够一个人用最后一次了,但是没关系,黄先生不在,没人会跟喻老先生抢,喻老先生决定等下去买早餐的时候去顺便去超市再买一个,他想试试一个新牌子,黄先生喜欢在刷牙的时候对着喻先生吹泡泡,喻先生觉得很幼稚,但是喻先生从来不阻止黄先生,因为幼稚的黄先生很可爱。

       喻先生觉得,什么样的黄先生都很可爱。但是每次黄先生都义正言辞的反驳那不叫可爱,因为黄少是个帅气的剑客。

       喻老先生换了个牌子的牙膏,因为他不需要刷牙的时候弄出许多泡泡来了,也换了个牙刷,旧牙刷是个情侣款,用了很久了。

       喻老先生的早饭是小区门口一家店的里的鱼片粥,其实他喜欢奶黄包,但是喻老先生老了,奶黄包也要咬不动了,黄先生倒是喜欢鱼片粥。店主和喻老先生认识很久了,喻先生和黄先生以前经常来这里买早餐,后来黄先生开始学着做饭,但是他学不会,倒是喻先生学的有模有样,最拿手的还是白切鸡。这让黄先生很不满意,他觉得喻先生最喜欢的应该是黄少天,而不是一盘死物白切鸡。喻先生觉得这醋吃的莫名其妙,但是他自己也高兴的莫名其妙。黄先生走了,喻老先生甚至都不想做饭了。

       店主给喻老先生打包,但是喻老先生说在店里吃就好,店主也不是以前的店主了,店主的儿子成了新店主。新的店主以前还是喻先生和黄先生的粉丝。喻老先生说回家里对着一张空桌子吃饭挺无聊也挺吓人的。店主不说话了。

       喻老先生打算去公园里散散步。人老了以后总是觉少,大把的时间不知道该干什么好。以前喻先生喜欢和黄先生一起去公园散步,喻先生喜欢散步,黄先生不喜欢,但是黄先生喜欢喻先生,所以黄先生喜欢和喻先生一起散步。现在只有喻老先生了,公园的路都变长了。不过也没关系,路长了,更能用来打发时间了。

       喻老先生在公园的湖边见到了几位钓鱼的老先生,他们比喻老先生还老。他们招呼喻老先生一起钓鱼,但是喻老先生没有渔具,也不像钓鱼。喻老先生一辈子只钓过一次鱼。还是在喻老先生年轻的时候,那时候黄先生也年轻,黄先生还叫着黄少,喻先生也不是喻先生,是喻队长。喻先生跟着黄先生去见了黄先生家的黄老先生,黄老先生喜欢钓鱼,喻先生就陪他一起去,黄先生不喜欢钓鱼,但是黄先生喜欢凑热闹,最后喻先生的鱼在快要钓上来的时候被黄先生念叨走了。没办法,黄先生喜欢说话。比起黄老先生,黄先生更喜欢和喻先生说话。

       黄老先生钓到了鱼,但是黄老先生并没有很高兴,因为他发现,不止黄先生喜欢和喻先生说话,喻先生也喜欢听黄先生说话,这大概意味着黄先生要成为喻先生家的黄先生了。但是喻先生也会成为黄先生家的喻先生,黄老先生就想开了。

       公园里太吵闹了,到处都有鸟叫的声音,喻老先生待了一个上午,找了个地方吃过午饭就赶回去睡午觉了。黄先生喜欢抱着抱枕睡觉,喻先生喜欢抱着黄先生睡觉。现在喻老先生喜欢抱着抱枕睡觉,好像黄先生还在他和抱枕中间一样。

       午觉睡的时间有些长,喻老先生做了很长的一个梦,梦到从他出生,到上学,到进了蓝雨,到冠军,到退役,到黄先生走了。也没有很长,如果找人解梦的话,解梦的人会说这个梦太简单了,因为喻老先生只剩梦到了从他一个人,到有了黄先生。喻先生的一辈子,一开始是一个人,后来他有了黄先生。黄先生走的时候梦就结束了。

       喻老先生梦到了他这一辈子。

       下午的时候喻老先生起来去给黄先生的花浇水,黄先生对花很讲究,但是黄先生本人不是很讲究,讲究的是喻先生,喻先生会给黄先生的花浇水,施肥,捉虫,喻先生喜欢照顾黄先生的花,因为花长得好了黄先生会很开心,黄先生开心了,喻先生就会很开心。

       黄先生走了,丢下他的花不管了,也丢下喻老先生了。喻老先生很不开心,他浇花也没人看了,没人看就没人高兴,没人高兴喻老先生也不想管了。

       喻老先生什么都不想管。

       晚上的时候喻老先生很没有胃口,晚饭也没有吃,喻老先生很困,他觉得他这一觉会睡得很长,会没有人买早餐,没有人收拾房子,没有人浇花,很多事情都没人干。但是喻老先生睡着了就不会知道没人买早餐没人浇花了,也不会知道没人买早餐没人浇花会怎么样。喻老先生睡着了,这一觉很长。

       喻老先生什么都不管了。

——————————————

       “我很感动队长,我真的很感动,我是说真的,我从来不骗你,但是现在不是你摸鱼的时候,明天就是死线,报告经理明天就要,但是你还一个字都没写。我知道你很爱我你没有我根本活不下去,但是我是不会帮你写报告的,就算我很感动也不会,你死心吧,早点写完你还可以抱着我我抱着抱枕睡个觉。”

       “…………………………哦。”

——FIN

虽然明天不是死线但是下周的今天是而我还什么都没搞我该怎么办.jpg

我想自闭.jpg

评论(2)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