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卡丘本丘

我想自闭

【叶蓝】两块三一斤

一个很迟钝的蓝,和一个直球的叶

一丢丢喻黄

emmmm。。。ooc

原著向

算是甜吧

我说到做到!我实习完了!!!

阅读愉快

————

    喻文州听见叶修的放假消息时内心是拒绝的。

    许博远在荣耀里带团带的好好的,看见叶修小号上线消息并且来跟他打招呼时也是拒绝的。大神说要来G市玩,找他当免费导游。他想说我们不熟,那么多蓝雨的大神也轮不着他。大神说,人家都忙着比赛没工夫管他这个闲人。

    许博远在手机备忘录上记下大神的航班信息,顺手点进微博看了几眼,黄少又发了条动态,时间也不久,就半小时之前。许博远先点了个赞,才倒回去看内容,百分之五十一的字数在痛斥某个叫叶不要脸的莫名其妙请假把所有工作都留给他亲亲队长真是累坏了他亲亲队长,剩下百分之四十九,回忆了一下叶不要脸以前怎么不要脸。

    哦,许博远想起来了,喻队退役以后去了联盟工作,和叶修一样,黄少也就跟着喻队一起去了,所以大神来G市确实没人找。

    以前不是没有人来找许博远玩,比如和他关系特别的,中草堂的,车前子,嗯,关系特别差的,中草堂的,车前子,也来G市找过他,不用说同学什么的,网上好友面基也不是没有。所以许博远秉持着尽心尽力的真诚和责任,找到以前做的攻略,懒得再搞一次。

    但是大神总是不一样的,以往都是我去接你你的宾馆在哪我送你去,但是大神,就是,大神你到了没,你宾馆在哪你先自己过去吧,今晚先自己找点东西垫肚子明天我带你去吃早茶。

    叶修内心也是拒绝的,委屈巴巴的蹲在机场角落里问小剑客那你记了我的航班信息,我还以为你要来接机。大神毕竟是大神,虽然G市不热,但是墨镜口罩什么的也是不敢摘。许博远支支吾吾老半天,说哎呀大神你别误会啊,我本来是想去接你的,但是不小心看见了黄少的微博,跟着黄少忆苦思甜,想起来以前的开荒岁月,这不就沉迷在思绪里,把你忘了嘛。

    叶修显然是不信,但也很自我安慰的想,也不错了,和别人待遇不一样了,也很特别了。

    他说我没订宾馆酒店,我本来想着你来接我顺便跟着你回家的。

    许博远很是拒绝,单身狗住的房子又没有多大,一个人就够热闹了加一个人没有床啊。但是大神是真的没有订宾馆。

    好吧其实他连行李都没拿,许博远到了机场才知道,大神揣着手机和身份证和银行卡就来了,最后还是在小区的超市买了洗漱用品。

    洗完澡许博远往沙发上一瘫,边刷微博边问叶修有什么打算想去哪里,瘫在床上的叶修很是没精打采不知道想的什么回复很不用心,许博远想是不是做的有点过分,但是架不住心里觉得很爽。后来许博远也懒得跟大神讲明天去哪去哪,总之这个人不往脑子里记,便放弃了,直到他跟大神说,家里没有多余的地方,也就这个床大点,所以晚上只能两个人一起挤了。

    许博远听见声音,往床上看过去,见着叶修从床上扒拉着往床边凑也看过来,眼神跟抢了谁家boss一样熠熠生辉,开玩笑的许博远并没有见到过大神抢到boss后什么样,不过这么一想还真想看,大神说,就是想和你睡一张床,G市旅游什么的,我就是来找你的,最终目的就是能和你长久睡在一张床上,当然不睡床睡|你就更好了。

    许博远往沙发角落里缩了缩,没见过这么追人的,也没见过直球告白说的这么猥琐的。可是我不想谈恋爱啊。许博远说。

    那你就是承认你喜欢我咯。

    ???啊???

    你看你拒绝我的理由,不是你不喜欢我,是你不想谈恋爱。

    可是没有区别啊,我不喜欢你,也是不会答应你和你谈恋爱,不想谈恋爱,也是不会答应你。

    那不一样,你喜欢我,我今晚就能开心的住在这里和你挤一张床,你要是不喜欢我,我就只能今晚难过的住在这里和你挤一张床。你看你没有否认你喜欢我。

    许博远内心还是拒绝的,长这么大,谈过也有几次,可能人老了就看开了,自己一个人过,房租交的少,水电煤气费交的也少,想做饭就折腾点好吃的,不想做饭就外卖或者泡面,自由度极高,不是有那谁谁谁说什么不自由毋宁死,还有什么若为自由故两者皆可抛的。

    叶修穿上拖鞋走到沙发边也瘫上去,揉了一把心上人的脑袋,什么人老了,你比哥还年轻呢,二十多岁三十不到的人瞎寻思什么呢。

    他掰扯着许博远的手指头,一边数一边说。

    你看看哥,先说外表,这是能给人最直观的感受了,身高我觉得是OK的,比黄少天要高吧,虽然有点虚胖,那也是之前了,现在好点了,以后多锻炼锻炼我自信能成为一个帅哥,脸也不差对吧。

    再说经济条件,虽然刚从嘉世出来确实是穷的没办法,但是这些年,出镜率多了,钱也多了不是,还有一份稳定工作,不管是G市还是B市,买房买车我觉得没问题。当然我是打算都给你管的,你知道我没什么概念。

    再说说生活习惯,咱俩都是喜欢打游戏的宅男,也不要说谁好谁不好了,我知道你也老是熬夜肝,我现在都上班改过来了,我看着你心疼,不行就跟大春说说,实在没办法我们交替熬夜,我帮你带副本。喝酒我不行,一杯倒,吸烟,我也知道吸烟有害健康,一时半会也戒不了,但你要不愿意我肯定就少抽。

    剩下其他的,什么荣耀教科书啊,国家队领队啊,我知道你不在意,我也不觉得有什么,就是会打游戏了点。唯一我觉得能算优点的,就是,以前能全神贯注打游戏,现在能尽心尽力工作,这算是优点了吧,你要说不是,那也否认了你们蓝雨的喻队长了,黄少天就能念叨得你怀疑人生。

    还有的,你可以去问问沐橙,我的厨艺,也还算不错吧,H市和B市那边的都会,粤菜可能生疏点,我可以慢慢学,刷碗拖地扫地,你不喜欢就交给我。

    你看,房租我们可以一人交一半,当然我更希望能有属于我们自己的房子,水电费也是,你想做饭就做,不想做饭就我来做,你想吃什么就告诉我,不想打扫收拾就不管,想干什么我都陪着你。

    阿远,叶修说,你看,也不会有什么变化,我觉得我还不错,所以阿远,答应我和我在一起好不好?

    也许是叶修的眼睛太好看,许博远一时之间陷进去没有出来,他问,可是你为什么喜欢我?你什么时候喜欢我的?

    那个人笑笑,我不知道,我发现自己喜欢上你的时候就觉得,你哪里我都喜欢,然后回忆起以前的那些事情,觉得不管哪个时候都在喜欢你。

    可是我喜欢你吗?

    喜欢的,你最喜欢我的,叶修终于把许博远抱进怀里,也出了长长的一口气,你看你不想谈恋爱,就是因为我没有来找你你在等我,我能感觉到的,你喜欢我的,就跟我喜欢你一样。

——FIN

(就是叶都看出来蓝喜欢自己了,蓝就是意识不到)

但是我舍友没有实习完,我也是被小公举搞到没脾气

评论(10)

热度(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