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卡丘本丘

我想自闭

【索夜】伯恩的秘密

不是很确定想写什么,就是火药引入骑士阶层的没落
但是我就是个理科生,也不是很懂,所以就马马虎虎写成了这样
不要在意那些bug,毕竟我不是专业的
没头没尾的小段子
后天我就开学了,哎。。。
ooc,大概算是欧洲中世纪的背景,但是……随意了(-ι_- )
其实是索夜,私心假装是喻黄

      苍鹰带来了不幸的消息。

      这已经不是伟大的骑士团的第一次失败。

      沙漠另一岸的异国商人又做了一大笔生意,他们把火药和火枪卖给了蓝雨的敌人,成了一时之间最富有的人,而且以后可能会更富有。

      受骑士保护的王必须做出选择。

      “殿下呢?”

      夜雨声烦带着一身尘土走进城堡,骑士团长必须要为他们的失败做出解释,虽然王不会责怪他们,并且智者都知道错误出自哪里。

      “在王上的寝室,王上这几天很累,他需要休息,骑士长阁下。”侍者如此回答。夜雨声烦回应致谢,朝着宫殿深处走去,蓝雨的领主索克萨尔偏好安静,所幸骑士长遇到的人不多,也是省下不少事,比如,骑士长和领主的关系,以及,骑士长对领主毫无敬意的相处方式。

      “索克——”

      但是就算有人见到也不能质疑,那是他被特赦可以对爱人直呼姓名的权利,尽管他的爱人是蓝雨荣耀至上的领主,索克萨尔。

      “索克——”夜雨声烦不受阻拦地到达,带着他活力的声音推开门,蓝雨的人都知道,这位被少女们迷恋的英俊骑士长是个话多的人,甚至在战场上说得敌人不耐烦,这是他的特点,然后趁其不备,抓住机会,一击致命。

      “夜雨。”伴着门开的声音,索克萨尔的回应也传过来,夜雨声烦走进门去就看见他的爱人站在窗前转过来看他,他的眼睛很漂亮,银色长发曾被认为是神谕,但是他现在很累,眼底的乌青掩盖不住。“他们没有告诉我你回来了,不然我一定会在正殿迎接你,我的骑士。”

      “没关系,你知道我不在意的,他们也觉得你很累,希望你休息,我也是这样希望的。再说——这并不是一个值得你们欢迎的胜利,相反我们……”

      “夜雨。”骑士长的话被打断,索克萨尔示意夜雨声烦走到他身边,他比夜雨声烦高一些,这个高度恰好,他抬起双手按揉在骑士的太阳穴,微微低头亲吻他的发顶,“你也累了夜雨,我们都知道这不是你们的错,英勇的骑士都该受到欢迎。”

      夜雨声烦安心享受着领主的安抚,这是他们平时会做的最平常的事,然而此时此地两个人都没有以前或者以后那般的享受,任谁都会在这个时候有些难过,有些焦躁,蓝雨已经尝过很多次失败了,这是以前从没有过的。

      “他们借助了东方人的智慧,沙漠的商人又卖给他们了新的武器,现在只是因为新式军队没有完全适应,所以我们还可以勉强取得几次胜利。他们的火药和火枪更猛烈,骑士团的剑和盾已经没有办法继续像以前那样保护蓝雨了,夜雨。”索克萨尔微不可闻地叹了口气,时代的变化逼迫他们必须做出选择。

      夜雨声烦抓住索克萨尔的双手,拿到面前亲吻了几下,“我知道,索克,我在战场见过他们的武器,虽然我得承认它并没有我的剑快,这是事实你得承认,但是我也得承认它们很厉害,而且,你知道的,”他抬起头露出一个笑脸,“我也是东方人,小时候我在家乡见过它们,不过这种智慧并不是被当做武器来用,他们把他制作成烟火,小孩子和大人们都喜欢看,就是绽放在天空的花,很漂亮,跟索克的眼睛一样漂亮,等到战争结束了我也给你看。”

      老领主的妻子是个美丽的东方人,这使得他对东方充满了好奇。游历归来的吟游诗人在宫廷表演的时候得到了老领主的欢心,他的东方人徒弟被授予夜雨声烦的称号,特许在宫廷成为王储索克萨尔的陪同,与他一起成长。谁知夜雨声烦并没有继承吟游诗人的浪漫和才华,却在剑术上颇有成就,索克萨尔成年的时候,夜雨声烦也成了最年轻的骑士团长。

      “你太累了,到时候要好好放松一下,虽然我也很累,但是我和你不一样啊,我不需要动脑子,所以我只要好好睡一觉就好了,嗯……不过我也可以陪着你!”

      “谢谢你,夜雨。”

      夜雨声烦握紧了腰侧挂的剑,“我曾经像冰雨发誓,要护你周全,所以不管你要做什么,索克,我都会支持你。”这是自从幼时就有的约定,他把爱情给了这个温柔的人,他就把一切都给予他来装饰他的荣耀。“如果你真的要和解停战,并且向那些狡猾的商人做生意的话,那就允许骑士团最后一次战斗,我们用手里的剑发誓保卫蓝雨,让我们用最后的荣耀为你取得胜利,为谈判捞取最后的筹码。”

      “好。”年轻的王轻轻吻上骑士的额头,“等你凯旋,我将亲自为我的英雄加冕。”

      年轻的爱情总是让人羡慕,年轻人的爱情总是让人无往不胜。

      沙漠里下了久违的雨,这是个好的兆头。



本来是想吹一波天天的
但是……管他呢(´-ι_-`)

评论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