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卡丘本丘

我想自闭

【蓝雨\喻黄】相斥法则

比较蓝雨向吧,和喻黄

私设很多,ooc也很多

快劳动节了更一发证明我很勤劳

为什么叫这个题目

因为没有妹子嘛,同性相斥啊

阅读愉快

————

1、

    大约蓝雨的粉丝都知道一个微博号,北冥有柯基,是个蓝雨粉,黄少粉,但是此人性别不详,年龄不详,姓甚名谁家住何方,都不知道,粉丝线下聚会从不参加,官方活动也不见参与,甚是神秘。

    不过要说这个ID是如何被熟知的,就是个曲折而漫长的故事了。

    柯基大大喜欢画画,是个大触,经常画一些蓝雨向的小短漫,偶尔有几张让人舔屏的单人画,但是大大本人十分低调,每次发微博就只把漫画放上去,什么文字和标签也不加,以至于好长时间以来只有那么些僵尸粉,也没几个人知道。直到有一天黄少天转发了这位柯基大大的微博,向来话唠的剑圣转发配字极其简单,只有一个[咦],加三个问号。

    然后黄少天关注了他。

    常年混迹微博的蓝雨粉丝们也纷纷关注,顺便感叹[妈耶这是个大神!!]以及,[这年代没有点特殊技都不敢粉蓝雨了好嘛???!!!]。

    至于为什么说是黄少天的粉丝,那就很明显了,漫画里都是以黄少天为主角,有时候是黄少指导小卢训练,有时候是黄少出门给队员带回来双皮奶(不我们不要拆穿是黄少翘了加训出去吃好东西良心过不去),总之都是黄少戏份最多,就算不是,也一定是别人的戏份在夸黄少。至于柯基大大的个人简介,也只有一句话,[我喜欢他的时候,他是我的英雄,无所不能。]

    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漫画中从来没有喻文州出场,作为蓝雨的双核之一,让人信任的队长,这点就很让人不满意了。于是在柯基大大出名的第四天,无数黄黑和喻唯过来了,大大最后实在烦恼的不行,干脆发了条微博,顺便改了个人简介,[喻队视角]。

    由此炸出一堆腐女和cp粉。

 

2、

    黄少天是不小心才刷到的北冥有柯基的微博,一开始很惊讶,[哎呀这不是我们蓝雨吗,这不是我吗],后来是惊喜,[哎呀我的粉丝们都这么厉害的吗],然后是惊悚,[话说为什么什么文字也不加啊,还有这画风怎么这么眼熟,和队长的画风好像啊··· · ·],最后,没有最后了,黄少天断定这就是喻文州的小号微博,然后看了眼个人简介,他有了个大胆地猜测。

    战术大师不愧是战术大师了,北冥有柯基发的微博,漫画内容都是在蓝雨众人的微博中有踪迹可寻的,一般是蓝雨的人发了微博,不止职业选手,上到经理老板,下到食堂阿姨,都可以,过大约一天以后,柯基才会把漫画放出来,没有丝毫可以让人发散思维的地方。怪不得从某个时间点起,喻文州突然热衷于在微博发日常了,只是他掩盖的小号而已。当时的黄少天只暗搓搓的想刷好感度,有了这么个微博互动的机会当然高兴,现在想想,喻文州真是心机boy了。

    内心有着不可告人的小秘密的黄少天点了悄悄关注,思索挣扎了几秒,又从悄悄关注里移出来,正大光明点了关注,并且转发了。反正柯基的微博个人简介写的那么引人遐想,喻文州说不定也有什么小心思,他就是要假装不知道然后观察喻文州的反应,毕竟黄少天再怎么断定,也没有实际证据说明这就是喻文州的小号。如果喻文州没有反应,反正黄少天也“不知道”,只要喻文州有反应,他就可以质问他。黄少天在心里给自己点了个赞,也是个心机boy了。

 

3、

    郑轩,第四赛季出道的选手,和黄少天,喻文州同一个训练营里出来的耿直boy,三个可爱的蓝孩子里的一个,他认为他们三个之间是没有什么小秘密的。

    比如,出道前,当郑轩,未来的副队黄少天,和未来的队长喻文州,三个人一起对着喻文州的战术笔记研究,突然就看见了笔记本后面画的一叶知秋,可以说是相当好看了,但是紧跟着还有个Q版夜雨声烦。郑轩问喻文州是不是他画的,喻文州淡淡的扫了一眼,说,丑的那个不是我画的。

    其实也不是很丑,但是黄少天很不乐意了,黄少天很生气,用力踩了喻文州一脚,就是准头不太好,郑轩脚指头有点疼。

    又比如,某个训练营的晚上,黄少天坐不住,非要拽着他们出去吃宵夜,那个时候喻文州也还是个脸上全是胶原蛋白的毛头小子,没有这么稳重,没有这么心脏。回来的路上遇到几个小混混,要打劫,但是三个人吃完一顿饭了身上还能有什么东西。

    喻文州走上前去,说,我们报警了,小混混不信,你当我瞎我都看着呢你什么时候掏的手机。就在郑轩准备不行就把手机啊什么的都交出去的时候,喻文州随手从路边抄起跟棍子上去了,还暗示他和黄少天抓紧时间报警。郑轩急吼吼的报警,他以为喻文州不过是争取时间,毕竟这位蓝雨的未来看起来有点小柔弱,结果他挂完电话,那几个小混混已经都趴在地上了,而喻文州,他的小伙伴,忠实的战友,拿着棍子还在威胁着说我们已经报警了,而那个站姿,拿棍子的姿势,都极其标准,极其潇洒,与港剧里的古惑仔如出一辙。

    黄少天有几分后怕,郑轩想安慰他,却听着他说,还好小心思起的早,没有和喻文州厕所约架。郑轩忍不住,摇了摇这位小天才,说你醒醒,我觉得喻文州知道了你的小心思比知道你要打他更可能狠狠打你一顿。但是黄少天不听。

    郑轩认为他们三个之间是没有秘密的,但是他看见了黄少天转发的北冥有柯基的微博,看到黄少天点了赞,他也戳进去看了看那些小短漫。

    上午的训练黄少天有点奇怪,时不时就抬起头来瞅喻文州一眼,给小卢指导的时候也老是来一句“你说是不是啊队长”。郑轩端坐在电脑前面,目不斜视,极其认真。喻文州终于不负黄少天厚望,走到了黄少天身边,却问郑轩,阿轩,你怎么了。

    郑轩头也不转,昨晚没睡好,落枕了,不敢转头。

    黄少天心情不好,很烦躁,嗤之以鼻,你懒得睡觉动都不动,跟个尸体一样,你还能落枕?

    郑轩翻了个白眼,没好气的说,保护眼睛人人有责。

    他们三个之间没有秘密。

    这不是我的功劳,郑轩很委屈,谁让他们两个谈恋爱非要逮着我秀恩爱。

 

4、

    平心而论,对徐景熙来说,蓝雨的队长,在他们心目中,队长的威严并不是很多,说起来蓝雨的队内氛围也是极好的了,追究原因的话,大概因为他们敬爱的队长,是个学渣,这是从蓝雨流传出来的传说之一。有时候有人调侃,问喻文州是不是学习没有前途才拼命的不顾手残也要打荣耀谋一条生路。可以说是很不让人舒服了。而徐景熙也会替他们队长抱不平。

    但是这是以前了,现在的徐景熙想想,队长真是个好人。

    起因是小卢,新时代的社会主义青年就算早踏入了职场,也不能忘了学习,但是小卢的班主任说他上课犯困注意力不集中。小卢的父母是喻文州的粉丝,也是相当心大的父母了,把孩子送到蓝雨全都交给喻队就不管了。

    这样不行,喻队长决定利用自己的威严,对蓝雨的未来好好教导。隔天他们开了个会,这是个很严肃的事情,所有人都要参加,都要规范自己给小卢做榜样。

    喻队长语重心长,小卢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会背吗。在经过一番长篇大论以后,喻队长总结,小卢啊,荣耀很好玩,比赛很重要,但是不能耽误了学习,你不要像我一样,我在你这个时候上学的时候天天上课睡觉,作业不做,现在想想,唉。

    可以说是很感人肺腑了。

    但是黄少天还没有消气,这对一言不合明撕暗秀的小情侣还在闹矛盾,于是剑圣极其不买账,反驳,对啊,不能像你一样,整天上课睡觉,作业不做,然后考上了重点大学,就是喜欢打荣耀没去上。

    你们吵架了你还这么吹,真的是很让人感动了。

    喻文州也无可奈何,我的天儿啊,我那个时候天天想着刷你好感度,晚上陪你抢boss打副本,白天哪能不困啊。

    徐景熙不饿,他不想吃狗粮,他觉得队长的儿化音真标准。

 

5、

    喻文州在训练营里给蓝雨的新生力量鼓舞打气的时候说,像我这样的人都没有放弃,你们又有什么理由放弃呢?后来这话传开,引起一番感慨,但是蓝雨的在役队员,是不认同的。首先,他们的队长虽然手速不行是个硬伤,但是战术素养极高,可以说是很有天赋了;其次,宋晓没敢说出来,像你这样的人?像你这样不好好比赛就要回去继承家业的人?

    事情要从很久以前说起了。

    关于喻队长的身份,这是个迷,大家都是辍学来打荣耀的宅男,但是喻文州画风就是不太一样。比如,喻文州画画好看,还有个微博小号。再比如,在一众G市人里,喻文州是外地人,真是很让人不满了,怎么能不统一队形呢。喻文州想了想,要不我迁个户口,也是很稳的。

    但是蓝雨是和谐友爱一家亲,大家决定原谅他,所以在夏休前一晚,在喻文州准备宣布放假的消息的时候,李远带头出来,一脸正直,队长我们想去出去集体旅游,正好你不是G市人,要不去你家坐坐?黄少天开始起哄,说起来暧昧好几年,交往好几年,他还没去过队长家。

    喻文州略微思索,行吧,我先回家里收拾收拾客房,你们过几天再去,你们人太多了要收拾好一会。然后给了他们一个地址,说到时候去机场接人。

    其实他们打算住宾馆只是想去吃顿饭的。哦,喻队长还包销机票。很惊喜了。

    喻文州是香港人,出生在香港的,有钱人家的人。这个有钱人开车接着他们去了幢别墅。宋晓自打看见大门,就是闭着眼睛的,郑轩问他为什么,宋晓痛心疾首,我不想看见资本主义的奢侈,我热爱着社会主义的心会谴责我的!但是他妥协了,还开玩笑的问队长是不是不好好打荣耀就要回来继承家业。

    喻文州思索了一下可行性,最终摇摇头,说,不会的,我爸不会强迫我做不喜欢的事的,就算非要这么干,我肯定没有热情,他会怕我赔光。

    万恶的资本主义永远是我们的阶级敌人。

    至于这间别墅,喻队长说这是他父亲送他的,用来告白的时候增加胜利的筹码的。很显然,他们是知道儿子喜欢了一个男人的事情。

    其他人并不是很想打听八卦,但是黄少天对过程十分有兴趣。夜里他们进行了彻夜长谈,包括喻文州怎么和家里人说的,家里人怎么同意的,为什么别墅没有当时送出去(好吧黄少天也觉得当时自己一口就答应了根本没有给喻文州说这件事的机会)等等等等。他们可能谈了很久,第二天早上喻文州没有起,黄少天也没有起,剩下的几个人,因着别墅比较偏远,他们也不认识路,也打不到车,在家里打了一整天游戏。

    夜里他们去院子里烧烤,黄少天抢到东西就往队长那里怼,很恩爱的一对小情侣了。

 

6、

    关于退役后再就职这件事,郑轩和黄少天都很有发言权了,黄少天签约做了游戏主播,郑轩,比较懒,就在蓝雨做了指导,而喻文州很显然就是个好吃懒做的反面典型了,开了间书店,整天闲着没事学学做饭,泡泡咖啡,看看书,养养猫,很是惬意。

    实际上在他打算退役以及刚退役那段时间,冯主席问过他很多次有没有去联盟入职的打算,这位年轻的老先生向来对喻文州很是满意,但是喻文州每次都是巧妙的回绝,措辞十分谦虚,态度十分诚恳,让人无法反驳。而后来的冯主席每每看到蓝雨,都一副痛心疾首的样子,就恨当初心软。当上了队长,也成了大人的卢瀚文终于按捺不住,询问前辈为什么拒绝,得到的回答也是十分真诚。

    喻文州说,我又不缺钱,做什么要那样劳心劳力啊。

    就算缺钱,那不还有少天嘛。对于这种“包养”,黄少天是很乐意的。

    蓝雨对于宿敌这种事情,向来是不害怕的,且不说他们和微草关系其实很融洽,就算真的宿敌起来,蓝雨也不怕怼,他们有黄少天,如果黄少天不够,那就叫喻文州一起去,秀恩爱不说,扎心这样东西,喻文州是造诣很深的。

    由此可见一斑。

    不过就现在这个样子,家里离得蓝雨不远,他在家,黄少天也在家,不比赛的时候去前正副队长家里聚一聚,蹭个饭,蹭个房间,很舒服了。

 

7、

    其实也没有那么多理由,为什么不愿意去呢?

    刚在一起的时候,黄少天那天高兴的找他,对他说,他赚够钱了,要在蓝雨附近买一套房子,他们两个人,一个家,还有一个蓝雨,就很幸福了。

    是很幸福的,幸福的让他不想再想别的了。

————FIN

真的很想玩游戏了,有没有好玩的游戏啊,最好单机的那种

评论(6)

热度(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