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卡丘本丘

我想自闭

【喻黄】爱因斯坦火车

预警一下,喻文州有个前女友设定

但是这是个甜文相信我

可能十分ooc

阅读愉快

————

1、

       喻文州的前女友出现的很突兀,突兀到打完霸图的赛后记者会上,闪光灯和话筒都等着他回答这个问题。

       一张喻文州和一个女生吃饭的照片被放到了网上,一堆人圈黄少天,另一堆人问他是不是被逼着去相亲了。最后黄少天回应,先是夸了喻文州一大堆,后又说喻父和喻母并不担心条件这么好的喻文州会找不到对象,最后才点题那是喻文州的前女友。

       喻文州的前女友黄少天是知道的。消息一出仿佛打脸现场,前一天还说人家是和尚庙,后一天知道‘主持’早在他们所有人都不知道的时候谈了恋爱,又在他们不知道的时候分了。喻文州对她保护的很好,哪怕队友都不知道有这么个人。

       黄少天第一次去喻文州家的时候,喻文州自己买的房子,觉得大概对喻文州来说是有那么一个人的,因为房子很大,一个人住太空旷,很多地方都是为两个人设计的,但是确确实实又只有一个人生活。黄少天想,大概是已经分了,搬走了,喻文州才终于同意他们来闹腾。

 

2、

       实际上那个女生黄少天是见过的,那张照片里他不过是去了洗手间而已。他们提前一天到了Q市,喻文州经不住他的念叨带着他上街,半路上碰到个熟人,熟稔的打了声招呼,一句好久不见,黄少天想竟然还有黄少天不知道的喻文州认识的人,而喻文州告诉他那是他前女友。

       不知道出于什么心思,他竟然对喻文州说既然好久不见了那就一起吃个饭吧。大概他想看看这个在他之前曾经陪了喻文州好几年的人,又或者想问问她应该怎么照顾喻文州才能把他照顾的和前几年一样好,也不否认可能是嫉妒。

       后来回去的路上黄少天问喻文州他们在他去洗手间的时候说了什么,喻文州说,她告诉我她很难过,说如果知道我是个同性恋就当初就不会追我了,我告诉她这样说不对,我也不知道我是不是同性恋,只是碰到了少天,性别就无所谓了。

       黄少天简直不想理他,说,你遇到我那么早,还不是晾了我好几年。

 

3、

       在喻文州还没有分手的时候,女朋友抱怨说,你现在都不用‘可爱’来形容我了,都用来形容黄少天。而喻文州却想,因为黄少天本来就很可爱。

       后来他说,遇到黄少天,性别就不重要了。

       偶遇的前女友说你为什么要把情话说的那么恶心。

       而黄少天却在心疼懊恼那些他们不能互通心情的那些年。

       那个时候他是真的很喜欢那个女生,但是喜欢这种心情是可以忘掉的。你会记得你喜欢过的那个人,但是也只记得你喜欢过的那个人了。而如果你爱一个人,也许你会忘了你爱谁,但是你不会忘记你爱他,不会忘记那种真挚的心情。

       但是他们的心情止于喜欢。

       他们每一次吵架都会很容易和好,因为她说我还想和你在一起,后来他们分手了,她收拾东西转身就走,因为我已经不想再和你生活在一起了,没有半分舍不得。

       而他和黄少天很少吵架,黄少天总是话很多,开心不开心总是表达的很明确,开心会告诉你想要你一起开心,不开心也会告诉你缓解情绪,所以他们吵不起来,一切矛盾在爆发之前就被解决了。他会在喻文州沉默的时候说队长你是不是不开心了我哪里做的不好你告诉我我们才能解决。

       因为黄少天想和他过一辈子。

       而他的上一段恋情在开始的时候两个人就都知道很快就会有那么结束的一天。

 

4、

       过年的时候,又逢喻文州的生日,他把黄少天带回了家,喻母一边在厨房折腾着他不喜欢的烧茄子,一边问,终于愿意把人带回来了。喻文州说这不是性别不太一样总得知会你们一声。喻父正巧进来找点东西垫肚子,听见了,说,你可拉倒吧,你都不确定我跟你妈支持不支持你同性恋,你要是不打算过一辈子干什么冒险带过来,还一声不吭。

       喻文州在一边嘿嘿一笑,爸你真是亲的。

       喻母瞅他一眼,把白切鸡放到一个盘子里递给喻父,盯着喻文州说,这是给天天的。

       不知道喻家三口在厨房达成了什么阴谋共识的黄少天一晚上心惊胆战,大气不敢喘,最后喻父把他面前的秋葵往一边挪了挪,问他不至于讨厌秋葵到这个地步,他以前可是听着文州说他是个话痨的。黄少天桌子底下踢了喻文州一脚,让他即将到口的鸡肉掉到了地上。

       从此喻家三口变成了喻家四口。

       照片在网上一传,火了起来,打完霸图黄少天打开手机一看,丈母娘给他发来一条微信:不怕,天天,她没你好看。

 

5、

       在一起后没多久,喻文州开始张罗着买房子,大半夜敲开黄少天的门给他看一堆广告问他的意见,黄少天十分嫌弃他,有钱也不能这么败家,他说你买什么房子,之前那个房子不是还有吗,喻文州恍然大悟,一拍脑袋,隔天开始张罗着卖房子。

       喻文州虽然是个基佬,但是他很直,选出来的房子另一个直男黄少天也看不出区别,干脆两眼一闭,都交给你了。然后等他生日那天喻文州拿着个房产证给他说了句生日快乐,房主还是写的剑圣的名字。

       剑圣说你这不对啊,你要是给我个惊喜干嘛之前还问我的意见。战术大师果然出人意料,说没想拿房子给你当惊喜,就是想着之前那个房子买的时候没想那么多,可能不是很合你心意,就打算换一个离你家近我家也近,地段好,退役以后工作好出门好上班,不退役能离着蓝雨也不远随时可以过来的房子,至于把它当做生日礼物,这不是我没想到给你什么惊喜好,干脆就拿它当礼物了。

       黄少天翻了个白眼,懒得管他,但是得吐槽吐槽他,于是抢完boss他去找了王杰希,魔术师听完这个充满资本主义金钱的铜臭味的故事以后,呵呵一笑,一挥手拉黑,不吃狗粮下一个。

       后来喻文州给他发消息说我们竹马相识,多年友谊,同一个敌人叶修,同一个世界荣耀,同一个梦想冠军,我们的塑料花姐妹情谊长长久久坚不可破你就忍心以后再也不见少天的消息吗?动之以情晓之以理,终于王杰希把黄少天从黑名单里拉出来,然后发现,蓝雨的两个死对头,把空间和朋友圈秀恩爱的动态设置了对他可见。

       然后他把最新的动态点了个赞,心想怪不得我们友谊的泰坦尼克号早就沉在了大西洋。

 

6、

       黄少天甚至都没有上记者发布会,喻文州走上台的时候心想我和她本来只剩下你军训我吃瓜的虚假校友情谊了,你非得给我搞事情还让我收拾烂摊子,看下面黄少天笑的灿烂对自己挥手,想他怕不是吃醋了,不然就是昨天晚上白切鸡没有给他留一块。

       闪光灯都快把喻文州闪瞎了,郑轩紧跟着队长内心十分从容,又有几分大仇得报的快意,你终于理解我和王队的了吧,你也觉得这么闪会瞎的吧。

       此处应有一个表情包[想不到吧.jpg]。

       等记者七嘴八舌的问完了,郑轩看队长还没回神,想他肯定是想到一堆八哥学说话了,然后胳膊肘捣了他一下,喻文州才顿时醒悟,面带忧郁,说,我好难过啊,我们这么辛苦的打了比赛你们都不关心我的新战术却都来关心我的私人感情问题。委委屈屈的样子看的台下的黄少天直乐。张新杰扶了扶眼镜,韩文清问他怎么了,奶妈说,看来我的战术还有待提高。

       戏精虽然是成了精,但是混在人堆里,还是得和普通人一样过,喻文州终于正经开口。

       那是我的前女友,以前不让你们知道就是不想今天的场面出现,但是现在我们已经分手了,已经没有什么关系了,只是她来看她男神的比赛碰到了而已,当然他的男神也不是我个手残。但是我还是希望我的朋友能够过她平静的生活,希望你们不要报道的太过,其次就是我要告诉你们的另一件事,我有了一个很爱的人,当然我没有隐瞒过他,但是我还是不希望你们对我前女友大肆报道,因为这会让他难过。

 

7、

       底下职业选手群消息数量涨得飞快,先是指责喻文州一声不吭脱团(虽然现在已经分了并且他们大概知道了喻文州和黄少天是一对),后又安慰(其实更像是嘲笑)黄少天,最后@霸图和蓝雨的人猜测前女友的男神是谁(顺带嘲笑喻文州竟然连个男神都不算)。其实黄少天都快笑岔气了。

       卢瀚文就坐在他旁边,看看台上的喻文州,看看职业选手群的前辈们,看看黄少天,就是不知道到底哪里这么好笑。

       李远在一边,语重心长,哪里这么好笑了,黄少就是开心就是想笑,又拍拍卢瀚文的脑袋,等你长高了就懂了。

       黄少天听见笑的更疯,然后顺手在群里@张佳乐,说男神就是你啊。张佳乐瑟瑟发抖,这肯定是我又有钱又帅的报应。

 

8、

       八卦大概是人类的本能,但是很显然喻文州是戏精,所以他不算。整个发布会没几句话就结束了,但喻文州还是觉得头大,他看见黄少天在底下那么开心,觉得他要报复,对,他得对他说点什么。

       于是他走过去,完全不想听黄少天说今晚的饮食计划,他打断了他,他说,

       “黄少天,我爱你。”

 

 

 

——FIN

——————

谢谢阅读( ゚∀゚)    

要考试了,我觉得我会秃

为什么你们没有人理我就我一个人尬讲

我好难过

评论(14)

热度(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