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卡丘本丘

我想自闭

【喻黄】小情人

给鱼总的生日礼物

一个天天给鱼总送生日礼物的小甜文

阅读愉快

————

其实给喻文州送礼物是件很难的事情。

然而蓝雨的许多人并不敢苟同,所以至今为止只有黄少天一个人这样觉得。他总是想特别一点。

第三赛季的时候,魏琛退役,方世镜叫着黄少天去队长房间对他耳提面命,苦口婆心,主旨就是让他们两个好好相处,毕竟是未来的双核,蓝雨的希望。黄少天是个明事理的人,信誓旦旦的做了保证,全然忘了昨天他们还在厕所打了一架,积怨已久的一架。

但是黄少天说到做到,从此以后不再找喻文州麻烦,还时时处处维护着未来队长的面子。喻文州一开始很不适应,战战兢兢,不知道黄少天要作什么妖,直到黄少天来找他问他有没有什么特别喜欢特别想要的东西,喻文州当即拉着他促膝长谈一晚上试图套出话来,最后黄少天一脸茫然,说,我就是想问问你你想要什么我给你买生日礼物啊。

喻文州吐了一口浊气,拍拍未来剑圣的肩膀,微微一笑,你送的我都喜欢。

最后喻文州还是没说他想要什么,但是那句“你送的我都喜欢”成了黄少天多年来给他挑礼物的金句。

作为双核的搭档,黄少天觉得绝对不能辜负了这份友情,为了证明宇宙无敌天下第一的蓝雨契合默契的搭档关系,黄少天每次挑礼物都要费心很久,誓要挑一份独一无二的,但是又不知道喻文州喜欢什么,“随便”挑起来就十分让人困扰了。后来他对这个人带了点小情绪,就更不能随随便便,也就更不知道送什么好,怕太露骨,暴露了心思,又怕太平庸,显不出心思。黄少天都愁秃了头。

于是那一年他给喻文州送了一瓶生发水,喻文州笑眯眯的,“少天送的我怎么会不喜欢呢?”然后接下来一周食堂中午都是秋葵。我真是信了你的邪!果然男人的话都不能信,不管是不是在床|上。

后来他们关系变得亲密无间,黄少天就在喻文州房间死皮赖脸的赖着就是不走,不让他打扫不让他复盘非要问出来喻文州想要什么。但是喻文州说了,还是不好办。

黄少天想,这不怪喻文州。职业选手做到他们这一步,钱是不缺的,喻文州想要什么肯定都能搞到,毕竟他有钱,人缘好,有人脉。如果喻文州有什么想要的但是搞不到,那就是这件东西真的搞不到。

比如有一年,喻文州说想要《星球大战》里的千年隼号,速度飞快,开出去贼拉风。想不到你是这样的喻文州,黄少天义正言辞的拒绝了他,“以目前的理论超光速是不可能实现的,你根本没办法超光速跳跃。”郑轩想开门的动作迟疑了一下,内心十分愧疚和纠结,我初中辍学来打荣耀,文化课不怎么好已经跟不上你们的操作了,而我不但不想着提升自己丰富知识,还想着拿回落在训练室的手机,我真是太惭愧了。于是他把门关好回去借了徐景熙的《时间简史》。

这次对话不了了之,最后黄少天搞了一套达斯维达的黑皮套装给他。

叶修知道以后逮着他嘲笑,黄少天呵呵,鱼唇的土拨鼠你们懂什么,至少我方向对了,队长他不是喜欢《星球大战》的吗!

忍着还是太辛苦,叶修没狠心,开口,我要是你我就请他去看最近上映的《星球大战》新电影了,夜黑风高,孤男寡男,一起看个电影什么的。

但是这还是不错的,喻文州前年说想要个光轮2000的扫把,他要和王杰希在魁地奇比赛上一决高下。听说那年喻文州在王杰希生日真的送了他一把扫把,上面贴了张纸,写着“光轮1999”。王杰希就把扫把摆在比赛场馆门口,此后喻文州每次去比赛都要被绊一下。当然都是听说。

去年他和喻文州出去吃烧烤,路上碰到一只小黑猫,逮着喻文州就往身上扑往身上蹭。喻文州不知道为什么不亲近小动物,猫狗不理,这还是第一次碰到主动亲近他的猫,整个人立马就陷入了爱情。然而第二次去小猫早就把他忘了。于是那一年喻文州的生日愿望是想要他的暗恋对象说爱他——在众目睽睽之下,大声说出了他的愿望。

黄少天当时真的想说,嘿,我爱你呀。

但是不行,毕竟蛋糕上还插着小黑猫的偷拍。

今年就没有前些年份那么好了,两个生日,中间这将近一年喻文州都在念叨他的暗恋对象——小黑猫,但是很遗憾那只猫是家养的,不能领养,黄少天又不想去再买一只黑猫给他,因为爱情无可替代。

所以兜兜转转一大圈,又回到了最开始的那句“你送的我都喜欢”。

黄少天找了一张纸,洋洋洒洒写了…其实就不满一行字,然后套进一个蓝色的信封,在信封上写了“喻文州亲启”。他想,你说的我送的你都喜欢,那你说话算话。

明天就是2月10日,尽管如此喻文州拒绝他的队友和朋友们为他熬夜跨那个所谓的零点,他总说我是下午出生的,你们得多等等,实际上趁着生日这天经理给他放假喻文州还指不定几点起。黄少天敲了敲喻文州的门,他要把礼物今晚送出去,不然等喻文州起了以后再送就显得太晚了。

喻文州开了门就看见黄少天拿着一个信封给他,“生日礼物。”

“这是什么?”喻文州接过来,果然,穿着浴袍,黄少天想,这么早就打算睡觉了。

“情书,我想不到送你什么好,就送你一份爱情,记得明天拆,晚安。”

黄少天前脚还没走,喻文州门也不关,当着黄少天的面就要拆开看。黄少天气结,你怎么不听人说话呢!喻文州偏不,他盯着黄少天的眼睛,盯得他不舒服。

“我要是今晚上不拆,那我这一岁的生日愿望就实现不了了,就成了下一岁的生日愿望了。”

黄少天眨巴几下眼,突然涨红了脸,“你…你拆吧,我、我先走了。”

第二天一早喻文州敲了黄少天的门,把信封又还了回去,“我想了一晚,我不要这个生日礼物,爱情你好几年前就送我了,今年送我一个爱人吧。”

他说的时候笑眯眯的,黄少天的起床气也给他笑没了。

——FIN


其实碰到猫的是我,因为一只猫要死要活的也是我

但是那只猫真的很可爱,他长得很凶,但是很粘人,很乖

妈妈我爱他。。。

评论(7)

热度(1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