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卡丘本丘

我想自闭

[林乐]猝不及防

小天使的点文 @白石白
赶在乐乐生日前发出来
吃醋梗
我可能有毒
写的不好,你不要怪我(。-_-。)
阅读愉快
————

    今天照例是要和张佳乐视频通话的。
    林敬言退役在Q市买了房子,离着俱乐部不远,张佳乐一般晚上都会回家,但是季后赛比较紧张,而且第二天有比赛,他就留在霸图,然后第二天和队友们一起出门登机。
    张新杰很多次暗示过让他直接搬东西住到家里不用过来,还要交住宿费,铺张浪费,但是张佳乐表示职业选手有钱,职业选手的男朋友前职业选手也有钱。
    霸图都是两个人一个宿舍,张新杰只是不想有个脱单的队友,而已。
    但是今天,林敬言的视频邀请发过去,对方接受,并没有人出现,整个屏幕是十分眼熟的白花花一片——宿舍天花板,张佳乐没有出现,张佳乐的声音也没有出现,传过来的声音很嘈杂,大约是电视剧的声音——给你五百万离开我儿子!在此背景音下,是有人嚼薯片的嘎吱声,张佳乐一语不发。
    过了一会电视剧的声音变小,薯片声略有停顿,然后继续,林敬言猜他换了一包不同口味的。接着有开门声,有人进来了,应该是张新杰,确实是张新杰,张新杰坐在一边刷手机,看到了点东西,并且字正腔圆念出来了:前霸图选手女朋友!有图有真相!今天小编想放松一下去看一部电影,这部电影可算是经典,小时候看了一直念念不忘,今年原班人马重拍,今天是上映最后一天当然不能错过。不过没想到,小编一从影院出来,看到一个人十分眼熟,就是前霸图选手林敬言!他正搂着一个美女的腰,紧抓着美女的手不放,举止亲密,虽然没有看到脸………………
    林敬言:……
    林敬言今天确实是看电影去了,理由也是上映最后一天,经典电影不想错过,其实他是想和张佳乐一起去的,奈何张佳乐一直没有时间,拖到现在不得已,至于那个美女,人家只是看完电影,忆苦思甜,情难自已,林敬言看她太难受,又看见她差点摔倒,才扶了一把。
    “乐乐你听我说,她当时差点摔倒了,我就在她旁边,我当然不能不管,我就扶了一把,我真的不认识她,电影也是我自己去看的,没有妖艳贱货——”
    没有说完,新闻播报内容换了——前霸图选手,前第一流氓,林敬言只身一人影院现身,据可靠消息林敬言已经有了相处对象,并且感情和睦,此次一个人看电影,到底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
    林敬言:……
    “不乐乐,我是想和你一起去的,但是实在是你时间不合适,每天都要训练,这是要决赛了我肯定也不能说什么,所以乐乐——”
    张新杰:前荣耀职业选手,林敬言,退役后却抱怨嫌弃同为职业选手的男朋友工作繁忙,却不能将心比心,体谅男朋友的辛苦,在社会发展,人心浮躁的时代,只有静下心来………………
    林敬言:……
    这是高中议论文吧。
    林敬言早该想到的,身为四期生,整天和喻文州黄少天和李轩等人混在一起的张新杰,也不该怎么正经。
    “乐乐,我不是——”
    咔哒——
    张佳乐把视频通话挂断了。
    虽然林敬言自认没错,只是运气差了点,但是吃醋生气的对象还是要哄。好吧可能表达不够好说话不好听,林敬言自我反省。
    张佳乐要退役的消息老早就有传,不过一直没有给准确消息,这次霸图得冠,算是个不错的结局,但是还是忍不了难过,这种感情虽然职业选手更深,但总是粉丝表达更甚。
    其实也没什么大不了的,张佳乐想。我只是完成了人生一个阶段的事情,还有下一个阶段,我会陪着我爱人过的更开心自由,我也不会永远离开荣耀。难过什么呢?
    “有什么伤心的事情吗?可以说给我听。”
    张佳乐退场就看到有个小姐姐在角落抹眼泪,小姐姐状都哭花了,抬头看见是张佳乐,哭的更凶。
    “你是我的粉丝?因为我退役难过?”
    小姐姐点点头,试图把眼泪收住。
    “那我给你一个拥抱吧,难过的时候,拥抱一下就会变好的。”
    这个拥抱得有两三分钟,小姐姐的朋友找过来,他们刚离开,张佳乐一回头,看见林敬言在选手通道挑着眉对他笑。

——FIN

我今天就回校了

评论(6)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